close

Dog mountain trail map.JPG  

 

上星期天是好天氣,把拔馬麻中午來接我和阿玲阿姨爬山去,馬麻原本計畫去Mt. Seymour三腳邊上的Dog Mountain trail的,這條trail 全長五公里,只要2 hours,是easy的trail,可是呢,這條easy的trail大都是樹跟規劃出來的路線,我看到小狗狗靈活的跑來跑去,但我兩腿都軟了,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就往回走,去走Mt. Seymour這條大路了。其實這條trail都是參天的古樹,空氣很好,但我實在害怕,等明年長大點再去走好了。

 DMT2.JPG 

 

  DMT3.JPG  

 

阿玲阿姨這張好可愛喲:

Cute auntie elaine.JPG

 

 Mt. Seymour是滑雪場,我們這次要走的路就是延著它覽車的路線往山上爬,一路上是小石頭路,很容易滑,可是我看別人的小孩,老人,還有狗狗都可以輕鬆往上爬去,

MTSeymour.JPG

 

我們這次走的是左邊的路線:

 

 MTS山路.JPG

 

一路上都是石頭路,真是滑喔:

 

 MTS石頭路.JPG

 

我緊緊抓著把拔的手小心往上走,可這只短腿小狗狗跑好快吆:

 

MSwithdog.JPG  

 

路邊的小湖:

 

MTS亂指.JPG

 

這是火山石嗎?

 

上山.JPG

 

路人疊起來的原住民圖藤:

 

石頭人.JPG

 

從山腳到這邊才1.5公里,我們已爬不動了,只有馬麻有膽子一個人往上爬,後來馬麻下來跟我講,這段路又滑又抖,下山時她也好害怕,怕相機會摔破:

 

 MTS馬麻到山頂.JPG  

 

山頂也就是覽車的終點啦,很多人座在車裡休息:

 

  山頂.JPG

山頂風景:

 山頂風氣.JPG  

山頂2.JPG  

 

下山路更是難喔,好怕會滾下去:

 

 下山.JPG

 

終於到達山腳,正好是黃昏,站在chairlift起點俯瞰溫哥華全景,還可以看到美國的Mt. Baker,真是好看:

全景.JPG

再來張更美的,三個大美女合照,這天真是籃阿,我好喜歡!

incredible beautiful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ancouv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